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公管献迷彩,真情暖人心




  为弘扬“奉献,友爱,团结,互助”的志愿者精神,培养“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社会服务意识,江西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0月15日,在江财麦北一栋、二栋、四栋开展了军训服回收活动。




  晚八点,青协的男生女生们分别拿着两个蛇皮袋开始在男女寝进行军训服回收工作。同学们分配好小组工作,有的人负责接收军训服,有的人负责计算个数,有的人负责拍摄记录,每位志愿者们都满怀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活动中去。他们轻轻地敲响一个又一个宿舍门,向同学们传递参加志愿活动的快乐。同学们也积极配合青协的工作,双手递上一套又一套全新版折叠整齐的军训服。收集完毕后,志愿者们又进行了整理清点的工作,一件一件的叠,一捆一捆的绑,有条不紊,井然有序。这一百多套军训服最终将由义工协会捐赠给南昌红十字会,为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带来冬日的温暖。那一袋袋满载着军训快乐回忆的军训服,是对捐赠者的赞美,对志愿者们的认可和鼓励,也即将成为他人心底的温暖。



  举手之劳,温暖他人心灵;点滴汇聚,爱心铸就希望。一次军训,一次爱心。我们一点一滴的爱心,或许对他人来说是一次巨大的帮助。我们一起践行绿色环保理念,一起为迷彩找到新的归宿,一起在这个独特的秋日给予他人暖暖的温情。公管献迷彩,真情暖人心。愿同学们的笑容如同太阳一般温暖人心,愿受到帮助的人们这个冬天不再寒冷,愿传递爱心的财税青协终将把沙漠变成大海。(文/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王舒艺    编辑/辛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