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外国语学院开展十月份“推进基层党建‘三化’建设”党日活动

  10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解放思想,持续推进基层党建‘三化’建设”的主题党日活动,由姜钰琪同志主持,17、18级以及第二学位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党日活动。



  “三化”建设即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推进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是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是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的有力抓手。推进“三化”建设能够不断提升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水平,着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各项工作强起来、实起来。

  在会议上,党支部向全体党员传达学习了上级党组织关于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相关文件精神,解读了学校基层党建“三化”建设实施方案以及“三化”建设具体工作要求。会议第二项,主持人围绕“三化”建设和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剖析了“三化”建设现存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并强调要高度重视外国语学院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每一位党员需要深刻认识到基层党组织“三化”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会议最后,全体党员也分别就基层党建“三化”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全体党员努力改进,不断突破,继续推进支部“三化”建设,引领学校基层发展。(文/外国语学院 曹玺文    编辑/辛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