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2020年度校乒乓球团体比赛举办

  “金秋十月风送爽,瓜果成熟桂飘香”。在这个醉人的季节、芳香的日子,由校工会主办、校乒协承办,利用下午课后时间,在蛟桥园乒乓球馆开展了2020年度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活动。

  此次比赛共有14支代表队、60多名运动员参赛。10月12日-13日下午,各路选手,齐聚赛场,排兵布阵,比拼球技,充分享受着运动带来的激情与快乐。比赛赛制是:团队比赛五场三胜,每场三局两胜;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进行,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异彩纷呈,整个球场掌声欢呼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前八强的队伍,他们分别是:第一名附属中学,第二名机关,第三名现代经济管理学院,第四名金融学院,第五名图书馆,第六名国际经贸学院,第七名人文学院,第八名工商管理学院。

  此次比赛呈现出四个特点:一是参赛队伍为历届最多,参赛人数为历届最多;二是参赛队伍的整体水平有了显著提升;三是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备战、积极参战;四是乒协此次组织严密、安排紧凑,仅用两天时间圆满完成了循环赛和淘汰赛等所有赛事,顺利决出前八强队伍。此次比赛为教职工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了相互交流、切磋技艺的平台,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对乒乓球运动的兴趣,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采和通力合作的团队精神。在全民抗疫期间举办此类集体赛事意义重大。(文/张步云  图/孙坚  编辑/王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