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学校召开新提任处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

  10月10日下午,学校对近期新提任6名处级干部开展任前廉政谈话,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杨建林,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翔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李法贵主持。

  杨建林作了任前廉政讲话,对新提任处级干部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要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政治学习,坚定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二要树正气,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正确用权、廉洁用权,加强班子建设,强化奉献精神;三要尽职责,敢于担当作为,树立良好的干部形象,不断提升破解难题的本领;四要守底线,廉洁自律作表率,牢记党的纪律规矩,不断提高认识,强化底线思维。

  新提任处级干部分别表态,一致认为任前廉政谈话会受益匪浅,警示作用明显,会后一定加强政治和业务等方面的学习,尽快转变角色,严于律己、努力工作,在新的岗位上作出新的贡献。(文/校纪委  金鑫  图/刘建芳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