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党办校办共建办党支部开展支部学习活动

  9月30日下午,党办校办共建办党支部在图文信息大楼14楼党员活动室开展支部学习活动,支部学习由支部书记罗锐主持。



  罗锐从推进“三破三立”,切实把思想解放出来、提升四种能力,切实把本领练就出来,处理好五组关系,切实把团队氛围营造起来等三个方面传达学习了王乔书记在2020年学校领导干部暑期培训班上的辅导报告精神;从增强自豪感、紧迫感、方向感、使命感等四个方面传达学习了卢福财校长在2020年学校领导干部暑期培训班上的辅导报告精神,并强调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只有选择正确的思想,才能解决生活中的问题,全体党员要克服思想僵化、思维固化的问题,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强化工作意识,提高工作本领,助力学校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时晴组织学习了《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习近平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和《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并分享了学习的心得体会。

  方仁勤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并分享了学习的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支部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对于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于“十四五”时期所要面临的形势与变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推进精简节约的理念,扎实抓好实际工作,不断提高工作的行动力,以思想大解放推进学校事业大发展。(文/时晴 图/娄玮    编辑/王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