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擂台赛


  为做好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工商管理学院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擂台赛于9月29日下午在英孚大楼举行。



  学院党委书记黄文德、党委副书记周海燕、学工办主任远翠平、团委书记刘贺、学生辅导员曹继明、张艳青、周珏、李暄,及班主任陶莹、许丽艳、程永生、聂春艳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经过个人推荐,各班民主选举,共16名候选人参与此次国家奖学金擂台赛。赛前,黄文德书记鼓励此次参与评选的同学稳定发挥,肯定同学们在成绩、科研竞赛及综合活动等各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他认为,国家奖学金是对同学们的肯定,参与擂台赛的同学可以通过此次活动总结经验,不断提升自我。

  选手们自我陈述时间,介绍自身加权成绩、学术科研竞赛成就以及实习、工作经历。



  擂台上,工商学子自信满满,他们用三分钟的时间展示自己在学术科研、社会实践、社团生活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他们用短短几年甚至一年的时间斩获不少佳绩,用满载的成绩单证明他们是“有管理思想的践行者”,他们用自己的故事向评委老师们展示了自己忙碌而充实的大学生活,诠释了“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的真理。

  最后,周海燕肯定所有打擂选手的精彩表现,鼓励工商学子向优秀同学学习。她认为,所有工商学子都有机会站上打擂台,学子们应在榜样身上吸取经验,在成绩、学科竞赛中不断丰富自我,最终成为高素质的综合性人才。

  该活动有利于工商学子了解身边优秀同学的经历,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有利于营造勤奋学习、积极向上的氛围,不断推动学院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的进行。(图文/工商管理学院 欧芷泳    编辑/柏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