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专题报道

首页>>专题报道>>军训专题>>新闻列表

旅城学院领导检查大一新生军训情况



  9月30日上午,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魏清华、党委副书记曾爱英前往麦庐园运动场检查新生军训进展情况。



  魏清华书记和曾爱英书记来到麦庐园运动场,看望了已经完成军训结业典礼的大一新生。麦庐园运动场上,同学们经过半个月的军训生活,已脱去刚进学校时的稚气。每个方阵在教官们的严格指导下进行操练,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展现出江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魏清华书记看到同学们的表现后十分欣慰,他指出军训对学生个人来说有着重要意义,军训能够培养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坚韧不拔的意志,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形成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对于国家来说,军训能加强国防后备力量的建设,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怀,对加速综合国力的建设具有深远的意义。最后他表示对同学们在军训时的优异表现感到骄傲。



  军训,磨的是大学新生钢铁般的意志,炼的是大学新生军人般的气魄。2020年军训已接近尾声,秉承着“毅而弥坚”的江财精神,希望同学们不负期望,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上好大学第一课。(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朱兴禄    编辑/辛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