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校友企业“赣商中心·原城纪南昌城市文化街区”开街

​​​​​

  928日,原城纪南昌城市文化街区盛大开街。原校党委书记、校友总会会长廖进球,副校长袁雄出席开街仪式。出席开街仪式的还有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科瑞集团董事局主席郑跃文校友,著名文化经济学者彭中天校友,江财基金会理事长岳向东校友,原城纪项目负责人、江西小马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冯震校友以及市县领导、南昌校友会校友代表等。

  袁雄指出,原城纪能在南昌落地,既有机缘巧合,更有江财人的家国情怀。原城纪深深打上江财人的印记,是江财人牵挂期盼和引以自豪之城。冯震校友亲自挂帅,呕心沥血,亲力亲为,从项目构想选址、建设施工,到项目落成、运营管理,在此奋斗五载,成就了今天的原城纪。原城纪的建成也反映出江财人团结互助、同舟共济、勇于拼搏的校友精神。

  郑跃文、冯震感谢社会各界对原城纪的支持帮助,感谢母校领导、校友的鼎力支持,表示会努力把原城纪打造成为城市更新和城市和谐发展的样板,打造成为南昌新的城市名片!

  廖进球、袁雄、郑跃文、冯震等共同为原城纪开街。

  原城纪南昌城市文化街区位于南昌县银三角区域,紧邻地铁三号线银三角北站,北邻银富大道和南外环高速,南邻银良北路,西邻银三角大道,距市中心约15公里。该项目定位于“江西文化窗口、南昌城市客厅、城市微旅游目的地”,汇聚地域特色文化,打造沉浸式休闲消费体验场景。项目匠心复原民国以来南昌最具代表性的建筑精华,汇集南昌及江西特色的“小吃工坊、主题餐厅、格调休闲、潮流娱乐、文创美学、亲子游乐、民宿酒店”等丰富业态,创作城市文化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的演艺大秀,通过各种方式挖掘、还原城市记忆,唤起现代都市人的乡愁,是一站式了解南昌、体验南昌的最佳之地。(文/校友办  编辑/姜莹  蒋佩希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