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

  为选举新一届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及主任、主席团成员、学生委员会委员,9月29日,工商管理学院在麦庐校区英孚楼416会议室召开第20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黄文德、学工办主任远翠平、团委书记刘贺、学生辅导员曹继明、李暄以及各年级参会代表120余人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黄文德书记在讲话中向上一届辛勤工作的学生会干部表示感谢,并要求新一届学生委员会成员要以身作则、不怕吃苦、勇于担当,在不断增强学院自豪感的同时注意创新部门管理方式,共同建设美好工商大家庭。

  刘贺在致辞中希望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再接再厉,弘扬工商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加强思想引领,强化作风建设,夯实中心工作,同时起到连接学院与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做到上传下达,团结学院同学共创美好未来。

  大会听取了学生会主席张萌代表第十九届学生委员会作的《工商管理学院2019-2020学年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引领、志愿服务等多个方面总结了上一学年中学生会组织、参与各项活动的情况和获得的成果,对新任学生委员会未来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大会选举了卢涌涛、申慧等9名同学为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十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卢涌涛、侯夏晴2位同学当选主席团成员,雷勇同学当选常任代表委员会主任,丁卓妍、兰畅等18名同学当选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共青团团歌中圆满落幕。(图文/工商管理学院  黎艳霞  编辑/蒋佩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