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12个项目被认定为2020年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  近日,省教育厅公示2020年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结果,我校《江南传统民居复原设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负责人:李民)等12个项目被认定为2020年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工作的通知》(赣教高字〔202012号),经各校申报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议,认定了91个项目为2020年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我校中国革命新道路的开辟之旅虚拟仿真实验(负责人:陈始发)、产品外观模型制作仿真实验(负责人:况宇翔)、十类典型合同签订风险防控虚拟仿真实验(负责人:陈宾)、中国武术女子自卫防身术虚拟仿真综合训练(负责人:谢辉)、旅游消费者行为决策虚拟仿真实验项目(负责人:邹勇文)、科技尽职调查虚拟仿真实验项目(负责人:胡少勇)、公共卫生事件背景下农副产品均衡价格形成与调控效果虚拟仿真实验(负责人:张利国)、公司资本结构决策虚拟仿真实验(负责人:李宁)、基于Web数据挖掘的最优定价决策虚拟仿真实验(负责人:熊凌云)、不完全信息条件下的拍卖博弈虚拟仿真实验(负责人:赖维玮)、房地产投资拓展虚拟仿真实验(负责人:刘旦)共12个项目被认定为2020年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文/姜莹)

     2020年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公示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