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法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

  为了统筹规划本学期的学生管理工作,指导班主任科学开展班级工作,引导开学期间各项工作有序推进,923日下午,法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全体班主任会议在法体楼403室顺利召开,院长杨德敏、党委书记郭海峰以及法学院全体班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郭海峰主持。



  会前,为新生班主任发放了《学生手册》、《班主任手册》,并指导班主任用好学生管理的工具。会议围绕贫困生建档、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毕业班就业、新生职业生涯规划等工作展开研讨,根据会议议程安排,学院学工小组各位老师分模块传达上级通知精神,解析工作重点,介绍工作方法。时值中秋国庆假期,要求各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对于学生出行按照文件通知要求进行分类审批,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平稳。

  杨院长对就业工作提出两点要求:近期召开毕业班就业动员大会,教育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积极就业,高质量就业;在大二大三年级召开学风建设大会,教育学生认真对待学业,做好职业规划,为将来的职业发展做好充分准备。郭书记对班主任的工作提出要求,要规划班会内容,有效地召开班会,发挥好班会的思政教育主阵地的功能,班主任要通过走访寝室等走进学生、了解学生,把关爱学生、服务学院、引领学生的理念落到实处。(文/法学院 郑静    编辑/辛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