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活动

​  923日下午,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活动于财税大楼105会议室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魏清华、伍云峰副院长、杨道田副院长、学院学工办主任吴宗福、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尹琪、学生辅导员付泉老师以及各学生代表出席现场并担任本次活动评委。



  今天参加评选大会的候选人共14人,参选方式为本人申请,班级推荐,学院评审小组审核。此次评选大会中,每位候选人拥有五分钟的自我陈述时间,通过加权成绩及国家奖学金领导小组和大众评委的评选,最终产生2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打擂台上,同学们自信满满,从学业情况、社团工作、实习经历、科研竞赛等多方面展示自我,展现了财税公管学子扎实的专业素养、丰富的实践经验以及锐意进取、吃苦耐劳的精神品质。他们珍惜时间,勤于律己,不断地挑战自我。在每一片领域辛勤耕耘,不放过每一次发光发亮的机会。这些优秀代表们用短短几年甚至一年的时间斩获不少非凡的成就,他们向我们证明了“合格只是标准,优秀没有上限”。仅仅五分钟的演讲,浓缩了这几年的校园时光,也让他们在本次比赛中大放异彩,博得了观众席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此次打擂比赛公平公开公正,保证平等的竞争环境,激发了同学们奋发向上的动力,提高了同学们全面发展自我的积极性,增强了学院学生之间的竞争力。



  2019-2020学年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国家奖学金评选大会到此已圆满落下了帷幕,但财税公管学子背负行囊一直向前的脚步从不停歇。此次评选国家奖学金活动激发了财税公管学子的斗志,财税公管学子将始终秉承着“信敏廉毅”的校训精神,积极探索着“慎独尚公”的院训实践,不懈不舍地努力,保持初心,一路乘风破浪,向阳生长!(文/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陈晶    编辑/白新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