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现代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


  9月16日,为期一周的第七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现代经济管理学院拉开帷幕。为推动学院网络安全建设,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加强网络安全宣传教育,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党委宣传部联合网络信息中心、保卫部等部门举办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系列活动。



  16日下午,在明德大学生活动中心,党委书记纪春福、副院长陆宇海、党委宣传部张富成、会计学系黄佳、学工部孙筠、保卫部吴盛鹏以及60多位学生代表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纪春福书记向广大师生提出了网络安全的倡议及具体要求,他指出,在网络信息化时代的当下,大学生应该充分利用网络信息资源不断学习、不断提高,同时更要注重网络安全环境的营造,不仅自身要树立网络安全意识,积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而且要用实际行动与破坏网络安全的不良行为作斗争。

  据悉,学院将通过“学院师生共上一堂网络安全课”、参加“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组织“网络安全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全面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图文/现代经济管理学院 张富成    编辑/耿一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