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专题报道

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组织收看“高校师生同上一堂网络安全课”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国家网络安全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提升软院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于9月17日组织收看“高校师生同上一堂网络安全课”并积极动员学生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引起热烈反响。

  网络安全公开课详细介绍了各类媒介特点和使用方法,教会师生理性看待、甄别媒介中的信息,正确使用、生产和传播媒介产品,帮助教师、学生增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具备识别和应对网络危险的基本能力。通过网络答题,同学们对学习网络安全知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提升了网络安全意识和网络安全防护技能。

  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引导广大师生正确认识互联网,依法使用互联网,自觉抵制网络危害,有利于营造互联网风清气正的安全环境。(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刘舒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