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王乔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

  917日,校党委书记王乔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2020年第22次会议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0次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重要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学校重要工作。

  校党委常委、校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校属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创新精神,切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创新发展,努力把江财打造成为强大的创新主体,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会议要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团结各民主党派、各界人士,调动民主党派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积极性、创造性,凝聚广大党外人士的智慧和力量,共同为全面推进“百年名校”建设、深入推进“双一流”建设作出新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7月30日会议精神,要求校属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推动“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推进我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把规划编制各项任务完成好,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精神,要求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开展经常性政治体检,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推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导言《新时代建设教育强国的根本遵循》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把《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作为重要学习读本,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就教育改革发展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深刻认识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规律和发展方向,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担负起新时代高等教育新使命,为建设新时代教育强国贡献力量。

  会议研究了其他重要工作

  党办校办、纪委、党委学工部、工会、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文/李世宇  图/刘建芳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