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师生代表参加江西省第七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

  9月15日上午,江西省第七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在东华理工大学启动。我校师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通过学习网络安全专题讲座、参观网络安全专题展览等方式加强网络安全的防范意识。

  此次活动由中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江西省教育厅主办,东华理工大学、江西省网络安全应急中心承办。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通过宣传手册、资料展览、微视频及专家讲座等多种形式展开主题宣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了《网络安全法》《网络安全等级保护2.0》等网络安全相关科普资料。来自江西公安厅网络安全保卫总队的杜琼警官以及各大信息产业公司代表分别为在场师生带来了精彩的网络安全讲座,讲座围绕“防止网络犯罪,拒绝网络诈骗”“校园网络安全常识及防护措施”“强化网络安全认知能力,做维护网络安全践行者”“大学生网络个人信息安全保护”等展开。

       随后,与会师生参与了网络安全法普法宣传和网络安全教育展览,同现场学生进行了互动体验和成果交流。(文/大学生传媒联盟  王洁  图/摄影学会   黄竞帆  编辑/姜莹  辛宇丽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