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旅城学院2020级新生“云家长会”

  9月13号下午,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了2020级新生家长会。学院领导和新生班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广大新生家长近200人在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许明喜主持。



  首先,许明喜书记向大家介绍出席本次见面会的学院领导以及新生班主任,同时也欢迎各位家长能够来到现场。随后邹勇文院长就学院概况、师资力量、科研氛围、学科竞赛、人才培养、就业前景、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对学院以及专业进行了一个全面和详细的介绍,使得各位家长对旅城学院有了一个更加深入的了解。其中,特别提到了社会各界对学院的评价,“优秀人才培养院校、发挥智库优势,服务地方成效显著。”而在江西省专业评价中旅城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和工程管理专业都获得第一名。



  接下来由许明喜书记就如何对学生进行服务管理工作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旅城学院对在学生服务管理工作方面有着一套完整的体系,并且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及时向家长反映各自孩子在校情况,与家长进行交流,形成“家校一体”的管理模式,为共同创造孩子的美好未来而努力。

  随后,学科建设副院长李洪义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情况,向新生家长们介绍了旅城学院所包含的各个专业的情况,就专业内涵、涉及领域、就业前景、实际就业情况和薪酬水平与家长们进行了讲解。而科研副院长胡海胜则对学院科研及国际留学情况跟新生家长们进行了介绍。



  在与新生家长互动环节中,家长们更是积极提出自己内心的疑问,例如: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具体学习内容、是否适合女生、工程建设全产业链的相关工作、第二专业选修的优势与条件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在场的各个专业的老师一一给出了专业的解答,内容涉及到各专业的培养目标、培养特色和就业方向等许多方面,不仅实实在在的解决了家长们的问题,也使得他们心中对本学院有了更加高的认可度。



  会议最后,由许明喜书记进行了总结致词。他表示:此次“云家长会”是旅城学院将继续努力搭建家校沟通的桥梁,对各位家长们对学院的理解表示感谢,希望在今后继续与学生和家长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保持沟通,共同培养好我们的学生。(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冷江旗    编辑/王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