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专题报道

首页>>专题报道>>迎新专题>>新闻列表

外院迎新,“语”见真情

  九月在八月的余韵里悄然而至,新生携着录取通知书如约而至。为给新生带来更好的入学体验,9月12日早晨,外国语学院便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迎新工作,迎接那一批怀着憧憬和期望又带着一丝不安和紧张的新生。



领导亲临,关怀尽显

  912日,校党委书记王乔、副校长欧阳康、副校长袁红林等校领导莅临外国语学院迎新点视察现场迎新工作。校领导就外国语学院的迎新工作安排向院领导询问,院长张曦凤、党委书记涂远武、党委副书记左家盛等领导做了详尽的回答。领导们还同迎新工作人员亲切地交谈,表达了慰问之情,并对迎新工作予以肯定和赞许。



柔声欢迎,温馨满溢

  “你好,我是来报到道的新生。”新生们脸上挂着些许茫然到达迎新站点办理入学报到手续。“你好,请问你的班级是?”志愿者们早已在搭建好的帐篷内准备好为新生解答疑惑,做好引导工作,迎接一位位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弟学妹。在嘈杂的现场,志愿者们的声音温柔但坚定。从迎新点到宿舍楼,志愿者们来来往往。外国语学院的学子们以饱满的热情、负责的态度迎接2020级新生,给学弟学妹们带来了家一般的温馨,无声地化解新生们的茫然与不安。



小份惊喜,温柔予你

  外国语学院的学子们早在9月10日就开始准备迎新事宜:搬桌椅、搭帐篷、制展板、理寝室、话祝福、串风铃、备礼包、运物资。每一个细节都是一份“小确幸”:书签上祝福与鼓励的话语,嘈杂声中清脆悦耳的铃响,礼包中价格不高但满含感情的礼物,楼栋里干净又敞亮的寝室,物资中面面俱到的学生手册。在准备期间,外国语学院的领导也多次前来督察,确保给新生提供优质的迎新服务。外国语学院及其学子们精心准备的这些小份惊喜,更是让新生从细节之中感受到外院如家一般的温暖,悄悄缓解新生们离家的不舍愁绪。

  迎新期间,外国语学院的迎新工作安排给20级新生带来了无法言说的幸福感和归属感。20级的新生们也将融入外院,为自己描绘新的蓝图,为外院注入新的活力。(文/外国语学院 张楠    编辑/辛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