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专题报道

首页>>专题报道>>迎新专题>>新闻列表

旅城迎新别具匠心 学校领导表示肯定




  9月12日下午,江西财经大学党委书记王乔、副校长欧阳康、副校长袁红林来到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迎新点、绿色通道、志愿者服务站等处,深入迎新一线指导工作,学院领导汇报了当前的迎新工作。王乔书记强调了迎新工作的重要性以及注意事项,并对迎新工作的师生和志愿者们表示慰问。



  在迎新工作的现场,王乔书记询问了各新生班级班主任新生招生人数和当前的报到情况。随后,就关于第一志愿填报旅游管理专业的情况跟学院领导人进行了了解。期间,领导们观看了本院特色社团江西财经大学茶艺表演队的特色茶艺表演,领导们对学院的特色迎新点赞,并鼓励她们继续发扬中国传统特色茶艺文化。



  最后,学校领导指出,迎新工作要以新生为中心,要全心全意为新生服务,各部门要协调配合、恪尽职守,用心接待好每一位新同学,全院上下要团结一心,全力配合做好2020级新生报到入学的各项工作。(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朱兴禄 冷江旗    编辑/辛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