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专题报道

首页>>专题报道>>迎新专题>>新闻列表

旅城学院,喜迎骄子

  9月12日,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在麦庐校区迎来了2020级入学报到的新同学,在新生接待处,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为使新生和家长满意,迎新前学院领导在各方面做了精心的统一部署,以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领导和老师以及志愿者们不惧变化无常的天气,坚持在迎新工作第一线。11号夜里,志愿者们在接待点装饰了彩色气球,为迎新点增添热情活力,欢迎新生的到来。12号,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各部门工作正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并一对一地带他们走报到流程。此外,学院社团江西财经大学茶艺表演队给新生、老师和志愿者们送上温热的茶水,缓解新生旅途中的劳顿。午后,下起了大雨,即便如此,仍然没有消减学院志愿者们服务的热情。学院的教师、志愿者、学生会工作人员也依然坚持在工作岗位上,并为新生撑伞,帮助其顺利完成报到程序,这些小的举动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




  虽然天公不作美,给报到的新生带来了一些麻烦,但是由于迎新工作准备充分、组织得力,迎新工作进行得井然有序。旅城学院的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贴心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新生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真正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馨,希望所有新生都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图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冷江旗    编辑/柏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