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专题报道

首页>>专题报道>>迎新专题>>新闻列表

经院迎新火热进行中

  九月金秋季,经院迎新时。912日,经济学院迎新工作于麦庐园校区继续进行。为保证各项迎新工作顺利进行,经济学院多次召开迎新活动准备会议,做出统筹规划和详细安排,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学生会各部门以及学生志愿者们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迎接2020级新生到来做好万全准备。

  上午七点,经院学生干部与学生志愿者们早早地在学院迎新接待点集合,着手迎新筹备工作,包括搭帐篷、安置桌椅、布置横幅、粘贴画报,尽全力为新生提供良好的入学氛围。半小时后,迎新接待点安置工作顺利完成。八点后,新生陆续到校。迎新志愿者穿梭于迎新现场,热心服务每一位到来的新生,指引新生前往新生接待点处、帮忙搬运行李至新生宿舍、为新生答疑解惑,努力以优质的服务让新生在点滴间感受到经院大家庭的温暖。迎新接待点处,各位助班和下班引导新生进行现场签到、领取校园卡和发放新生手册等一系列流程。在完成入校登记、入住信息办理后,部分新生在经院迎新展板前拍摄留念,留下珍贵记忆剪影,记录与经院的第一次相遇。

  截至12日傍晚,经院20级迎新工作已完成大半。现场人员积极配合调度,认真听从安排,新生们主动配合报到手续,全员认真负责,持续推进工作进程。

  此次迎新活动充分展现了经济学院高年级学子热情友好的精神风貌,经院将继续保持积极热情的迎新态度,将迎新各项事务落实到位,保障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圆满完成。(图文/经济学院 林晓斌    编辑/柏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