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2020迎新:校领导检查迎新工作


​​  9月12日,校党委书记王乔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来到迎新点,与迎新点的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亲切交流。王乔询问了解每个学院的新生报到情况,为疫情防控下发挥重要作用的学生志愿者们频频点赞。同时,王乔要求各部门各学院高度重视新生入学接待和服务保障工作,按照学校2020年迎新工作要求,完善细节,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高标准做好新生接待工作。


​​  9月10日下午,校长卢福财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麦庐园检查迎新工作。卢福财先后来到各学院新生报到点、绿色通道、校门值班点、新生临时候车点等地,对迎新各个环节进行了详细询问,他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加强组织与协调,合理分工,狠抓细节,争分夺秒,保障迎新各项准备工作提前到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圆满完成我校的迎新任务。


​       9月9日下午,副校长阙善栋、袁雄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分别到蛟桥园和麦庐园检查迎新准备工作。每到一处,阙善栋和袁雄都仔细询问准备情况,要求各部门都要认真做好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2020级新生的到来。

  12日上午,副校长欧阳康、袁红林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前往蛟桥、麦庐校区迎新现场,详细了解各学院报到情况以及相关准备工作的落实情况,对大家认真细致的态度表示赞许。欧阳康、袁红林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人员、车辆的身份查验与导流、分流工作,既要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也要妥善应对高峰期车流量大、交通不畅等问题,确保新生“入校第一关”安全有序。

​  12日当天,副校长袁雄来到南昌火车站、南昌西站,检查指导迎新接站工作,慰问接站点的工作人员。袁雄详细了解了接站工作流程和进展情况,着重强调了接站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袁雄对接站点工作人员的精心准备和辛勤付出给予了肯定和赞扬,要求大家以文明礼貌、热情周到、安全有序的服务做好各项工作。(文/姜莹  杨海荣  图/孙坚 杨海荣  谭淼淼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