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省政府采购监管处专家来校开展业务培训

  98下午江西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监管处专家胡炜应邀来校作“政府采购业务讲解”专题讲座。招标采购中心全体人员,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等6家招标代理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部门主管共计3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会由招标采购中心主任熊绍辉主持。

  胡炜围绕政府采购预算编制及调整、采购意向公开、变更政府采购方式、进口产品审核及科研进口产品备案、政府采购合同融资贷款、投诉案例等6个方面作了全面阐述和详细解读,重点讲解了政府采购品目分类、政府预算调整、采购意向公开、变更采购方式、进口产品审核及科研进口产品备案。同时,结合典型案例进行了具体、深刻分析。

  与会人员结合招标采购实践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了解了最新政府采购政策和动态,对政府采购业务知识有了更全面和深刻的理解,有利于提升参训人员开展政府采购的法律意识和业务水平。(文/招标采购中心  图/李军  编辑/姜莹  辛宇丽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