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新学期教材到书率达99.51%

  9月6日是同学们领取教材的日子。为应对高温天气,招标采购中心预先搭建好了临时帐篷。在发放现场,工作人员统一着装,佩戴胸牌,热情、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解答疑问、分发号牌、确认出库单、发送及复核教材,整个发放现场忙而不乱,井然有序。经过一整天的忙碌,招标采购中心将346个班级用书,共计7万余册教材及时、有序地发放到学生们的手中。

  上午9时,刘小丽副校长来到教材发放现场,她认真询问了教材供应情况以及教材发放的各项准备工作,对教材采购供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教材发放工作提出详细要求,希望招标采购中心再接再厉,在服务教学和服务师生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为做好教材采购供应工作,招标采购中心今年进一步规范了教材组织供应流程,加强了工作内容、服务项目的量化管理,努力提高工作效能,切实保障我校教材组织、供应的时效与质量。暑假期间,招标采购中心积极与各教材供应商、各学院反复沟通、协调、确认,指导、配合供应商完成本科层次教材按班配书打包及教师备课用书的发放工作。在教材发放前,中心召开了动员会,确定了工作预案,明确了发放流程、责任分工,制作了各种标识、提示牌。在招标采购中心和教材供应商的共同努力下,新学期教材到书率达99.51%。

  教材课前到书率是衡量高校教材供应工作的最重要指标,多年来我校教材的到书率、到准率在全省高校中一直处于领先位置。(图文/招标采购中心  编辑/姜莹  辛宇丽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