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新闻列表

关于优化2020级学生意外伤害保险项目的公告

​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教育保险工作的通知》(赣教勤字(2020)3号)精神,为进一步完善我校风险管理工作,为学生建立多层次的医疗保障体系,切实提高学生的医疗保障水平,减轻保险事故给学生及家长带来的经济损失,确保学生能够健康生活、安心学习、顺利毕业,我校拟对2020级学生意外伤害保险项目进行优化。

  学校将本着“公司实力强、承保方案优、理赔经验足、售后服务好”的原则,公开、公平、公正地遴选保险公司,现诚邀有资质和实力的保险公司参加。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名称

  学生意外伤害保险(保费:60元/人•每年)

 二、承保对象

  1.2020级全日制在校大学生(预科、第二学位、本科)、研究生

三、保险期限

  1.2020级本科生,投保时间:2020年9月1日-2024年8月31日

  2.2020级第二学位本科生:投保时间:2020年9月1日-2022年8月31日

  3.2020级预科生:投保时间:2020年9月1日-2025年8月31日

  4.2020级研究生,投保时间:2020年9月1日-2022年8月31日

  2020年9月1日-2023年8月31日

四、险种组合及保险金额

  本项目保险费率已固定,各保险公司根据本公司的核保政策自行、择优拟定险种组合及保险金额。

  五、相关要求

  1.保险公司的资质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具有合法资质的保险公司,具有学生意外伤害保险的经营资格。

  (2)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3)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具备较强的承保、服务能力和丰富的理赔经验;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真实、有效。

  (5)热爱高教事业,愿意服务于学校、服务于学生,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服从校方管理。

  2.保险公司需提供的材料

  保险方案书(包括但不限于承保方案、服务方案和理赔方案)(公司签章);单位介绍信原件;省教育厅保险联网证;保险公司认为有必要提供的其它资料。

  所有材料必需密封,并加盖密封章。在规定时间内一并送到我校,逾期不予受理。

  3.在同等条件下,择优选取最大限度让利学生、理赔服务质量有保障的保险公司。

  4.凡参与竞选的保险公司通过不正当手段干扰该项工作的,一经查实取消其参与资格。

六、报名方式与报名截止时间

  直接递交材料或者快递邮寄到江西财经大学学工处204室(蛟桥园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2日17:00,所有材料必须在截止时间之前到达,逾期不收。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791-83816071,13576053436

  江西财经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8月25日

  江西财经大学学生意外伤害保险项目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