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经济学院学工小组看望暑期留校生

  8月3日,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大晖带队学工小组老师去到蛟桥园22栋看望暑期留校生。



  李大晖副书记在学生寝室与同学们进行了愉快地交流。在走访寝室的过程中,李大晖询问了同学们暑期在校生活情况,强调了用电安全和避暑问题,并提醒同学们在寝室要注意个人卫生和室内通风。他还提到,有特殊情况时,要及时上报,学院会尽快及时为大家解决。此外,他叮嘱同学们把握时间,好好学习,提升自己学术水平,并特别嘱咐备战考研的学子,做好时间规划,认真备考,争取取得满意的成绩。不少学生表示,很感谢老师们来到寝室看望,老师们的关心和鼓励给大家带来了温暖,也从中感受到了老师们对于暑期学习和留校生活的重视。

  本次下寝走访,加强了暑假期间老师和学生们之间的联系,让同学们获得关心的同时也让老师们对于部分学生的未来规划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本次走访对于暑假期间拉近师生之间的距离,增近师生之间的情感具有重要意义。(文/经济学院 梁洁    编辑/辛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