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旅城学院圆满完成9所重点中学的招生宣传工作

  盛夏时节,骄阳如火,有一群教师不惧酷暑,冒着炎热深入优质生源中学进行招生宣传,把一个正在走向百年名校的江财说与他们听。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本科生生源质量,吸引更多优质考生报考我校,2020年7月23日—27日,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组织招生宣传工作队通过多种形式,充分宣传我校的办学特色和招生情况,助力学校招生宣传。



  学院对本次招生宣传活动高度重视,学院全体院领导及专家学者积极主动参与,深入新干中学、新干二中、吉安一中、白鹭洲中学、井大附中、永丰中学、永丰二中、安福中学以及永新中学等9所重点中学开展招生宣传,通过多种形式,充分宣传我校的办学特色和招生情况,为学校招生和录取工作助力。



  宣传组成员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通过专业语言+幽默表述开展招生宣讲会、开展一对一的志愿填报精准指导等,让高考考生、考生家长、中学领导与老师们对江财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学生和家长们更是踊跃参加宣讲会及一对一的咨询会,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和活跃,学生和家长对我们的宣讲和精准指导无不展现浓厚的兴趣和极大的热情,纷纷对学院教师们如此暖心的服务表示感谢。(图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周淑芬    编辑/柏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