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专题报道

首页>>专题报道>>招生专题>>新闻列表

【招生宣传】法学院赴省内多地开展2020年精准招生宣传工作




  法学院按照学校2020年精准招生宣传的总体部署要求,多措并举,全员参与,深入推进2020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7月下旬,由院长杨德敏、院党委书记郭海峰、副院长周维德亲自带队,分赴东乡一中、乐平中学、景德镇一中、景德镇二中、信丰中学、定南中学、兴国中学、兴国将军中学、平川中学九所学校开展精准招生宣传工作,与2020级准大学生们一一对接,通过一对一宣讲、PPT讲解、视频播放、资料发放等方式,面向考生和家长提供我校最新招生信息、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介绍,耐心解答考生家长的关切和询问,对于个性问题协调学校招生办帮助解决,获得了考生和家长的认可与好评。各招生宣传工作队,积极对接联系中学,办好线下宣讲答疑活动,牢固把握招生生源质量,做到精准招生,尤其注意高分考生的对接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六月下旬,在接到学校相关工作部署后,我院第一时间召开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组会议,并通过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制定工作安排,明确任务,落实到人,全体教师积极参与,校友、在校师生和社会资源积极支持。学院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明确将网络宣传作为今年招生宣传的主渠道。目前,学院招生宣传推文已通过学校招生资讯平台、学院官方网站、学院微信公众号等发布,面向考生和家长,注重在学院情况、专业培养、就业升学、党团工作等多个方面的介绍,讲好“法苑故事”。(文/李临彧    图/各招生宣传队    编辑/辛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