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现经管院领导检查学院招生录取工作

  8月1日下午现代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金海、副院长丁美东、纪委书记蔡志刚、副院长顾耀峰、吴小刚、邱晓平、陆宇海以及党办院办、纪委等主要负责人来到学院2020年普通本科招生远程录取现场,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慰问录取工作人员。



  王金海院长对假期坚守岗位的招生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指出今年受疫情影响,招生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对各环节提出了更高要求。王金海院长强调,招生工作是学院的生命线,要严格执行教育部“阳光招生”政策和上级有关规定,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规范操作,严肃纪律,认真做好各环节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明确责任、密切配合,保障招生工作平稳推进;要增强服务意识,做好考生及家长的咨询服务工作;要加强招生宣传,及时、准确发布招生信息;要加强与地方有关部门的联系,加大学生学籍档案审查管理工作力度。



  学院领导同时实地查看了招生录取现场,听取了招生就业部关于招生宣传、招生录取准备等情况的汇报。(文/现代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辛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