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艺术学院与抚州市文旅投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  为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加强学校和企业的合作,7月30日上午9时,在抚州市国资委第一会议室举行了江西财经大学艺术学院与抚州市文旅投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江西财经大学艺术学院院长、研究生导师李民教授,非遗中心主任、研究生导师张维刚副教授,非遗中心副主任、研究生导师李霜副教授,研究生导师韩玉澎副教授及抚州市文旅投公司董事长傅武彪、总经理聂英、副总经理丁小强、副总经理郑海祥、总经理助理王前龙出席会议,并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会议开始,由抚州市文旅投公司董事长傅武彪发表致辞。他表示此次校企合作是学校和企业双方共同参与人才的培养过程,此次双方联手以深化校企合作为主攻点,共同打造江西财经大学艺术学院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不仅可以加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与探讨,利用实践教学基地的各种有利条件,改变教学体验方式,更能有效地将课堂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实现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管理同步提升,实现“双赢”的局面。

  紧接着,江西财经大学艺术学院院长、研究生导师李民教授发表致辞。李院长表示,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校企双方未来的合作以市场为导向,以人员为核心,以项目为组带,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真正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不断开拓合作新模式,深化合作效果。双方通过共同整合优势资源,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充实合作内容,落实合作项目,优化合作机制,必将收获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果。

  感于资源互动、教学相长、校企互利的原则,双方负责人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设立江西财经大学艺术学院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江西财经大学艺术学院聘请了抚州文旅投公司傅武彪、王前龙、罗兴德等六名高管为江西财经大学艺术管理专业客座教授;文旅投公司也聘请江西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张维刚和李霜副教授作为公司艺术顾问。双方纷纷表示,将根据各自优势和专业特性在理论与实践上开展全方位合作,实现互助共赢。




  随后,江西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师生随抚州市文旅投总经理助理王前龙和《寻梦牡丹亭》项目演艺部部长李丹等人前往抚州文旅投旗下的三翁花园及大型实景演艺项目《寻梦牡丹亭》演出场地进行参观,实地考察了演员们日常排练情况及项目运营现状。

  此次签约仪式的圆满落幕,让我们相信江西财经大学艺术学院与抚州文旅投未来将在人才培养、合作办学、科研互助、学术交流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专业型人才培养和实践锻炼两翼齐飞,更好地助推地方经济健康发展,铸就靓丽的江财名片。

  (图文/艺术学院 李霜 刘利娟    编辑/辛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