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旅城学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暑期线上走访

  为进一步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深入贯彻党和国家高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体现学校及学院对困难学生的关怀。728日,旅城学院党委书记许明喜、院学工办副书记朱超采用线上会议的方式进行了疫情期间的特殊走访,深入了解了学院困难学生的家庭情况和在校学习情况,并发放慰问金。

  在线上走访过程中,党委书记许明喜作为走访学生的班主任,亲切详细地询问了学生的家庭现状和暑期在家的计划安排,与学生家长对于学生在校情况进行了沟通,也鼓励学生学生发扬自强自立的奋斗精神,努力学习,顺利完成学业,希望他们能积极面对生活上的困难,好好学习、好好生活,将来能够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学工办副主任朱超向学生父母详细介绍了国家、学校以及学院对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也鼓励学生做好家中弟弟们的好榜样,秉承知识改变命运的心态一直坚持走下去。

  此次线上的走访慰问活动,不仅加强了学院老师与贫困学生之间的交流,进一步了解了贫困学生家庭的实际情况,同时也给予了贫困学子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旅城学院也会不断深入落实国家及学校各项相关资助政策,帮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编辑/白新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