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软件学院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江财麦庐门敞开软件学院待君来”,2020年7月24至28日,为积极响应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号召,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招生宣传队在院党委书记姜红仁、副书记彭敏的带领下,分别前往鹰潭一中、余江一中、贵溪一中、新钢中学、分宜中学、新余一中、新余四中进行招生宣传工作。


  24日上午,姜红仁书记、刘细发老师和邓庆山老师一行人抵达鹰潭。其后,姜书记一行人受到了鹰潭一中、余江一中、贵溪一中校领导的接待和其对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的支持,都贴心的在学校内设立了咨询室和咨询点。咨询期间,前来了解的学生和家长热情非凡,把咨询点都围得水泄不通,宣传小组鹰潭分队的三位老师只得提高嗓门回答问题。一场咨询摆点下来,老师们声音都嘶哑了。更特别的是,在贵溪一中的招生宣传期间,前来咨询的人数众多,备受关注,在咨询即将结束时,贵溪教育电视台特意来采访了姜书记,姜书记也借此机会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并欢迎广大学子报考江西财经大学。

  另一边,彭敏副书记带领的宣传小组到达新余之后,在新钢中学、分宜中学、新余一中、新余四中进行了招生宣传,在分宜中学这所几乎每年有近30位同学进入江财的优质生源学校,慕名前来咨询的同学及家长更是源源不绝。在咨询现场云集各大高校的新余一中,依旧有不少高分考生对报考江财坚定不移。除了这几所学校,新余四中也是盛况空前。

  姜书记与彭书记带领着两个宣传小组,为当地在校生逐个解疑答惑,向家长和考生提供最新的招生信息及学校各方面的情况,获得了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一直以来,学院都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除了在官网、微信公众号等发送招生信息,也开展线下招生宣传,将宣传工作做到实处。在宣传工作达到预期效果的同时,相信九月份,会有大批优秀学子迈入江财的大门,开启一段全新的旅程。(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