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工商管理学院积极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选择江财,选择未来”,伴随着副校长欧阳康和招生就业处对2020年招生政策的解读与疫情防控下的招生宣讲工作要求,工商管理学院根据学校招生工作统一安排,正式启动所负责的优质生源基地招生宣传工作。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招生宣传工作,工商管理学院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多形式开展招生宣传。学院在“江财工商”、“江财工商学院分团委”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等开设“快来pick你心仪的专业”“陪你看工商”等专题栏目,深入讲解学院专业设置和学科特色。学院领导班子第一时间研判2020年高考招生工作特点,提前谋划,成立2个招生宣传小组,7月23日,随着江西省公布高考分数,招生宣传小组成员在线不间断展开QQ群、微信群咨询。7月24日-26日,前往临川一中、临川二中、抚州一中、崇仁一中、崇仁二中、彭泽一中、彭泽二中7所中学,与家在当地的在校生一一对接,通过一对一宣讲、PPT讲解、视频播放、资料发放等方式,面向考生和家长提供最新招生信息、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介绍,耐心解答考生家长的关切和询问,对于个性问题协调学校招生办帮助解决,获得考生和家长的认可与好评。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专门成立招生宣传工作小组,构建“多角色、多渠道、多时段”的招生宣传工作体系,选择抚州市优质中学作为重点招生宣传区域,选派优秀教师走进抚州,走进优质生源基地,与考生家长面对面宣讲,较稳定地形成了一支经验丰富、工作热情的招生宣传队伍,助力学校选拔高质量生源。下一步,学院还将主动思考,主动作为,多投入、多下功夫,放远招生目光,放宽宣传视野,努力招徕优质生源,为人才培养打下坚实基础。(图文/工商管理学院    编辑/王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