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暨领导班子工作务虚会

  为主动适应学科专业和社会经济发展新形势,加快学科专业建设规划和布局,推动学院学科专业内涵建设实现转型升级。7月21日,工商管理学院围绕“传统商科专业转型升级”为主题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暨领导班子工作务虚会。会议由胡海波院长主持。

  会上,胡海波简要介绍了学院本硕博各专业的建设情况,就学科专业转型升级,阐述了下一步的工作方案。他强调,学科专业的转型升级应该在学院现有专业基础上,以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等新商科技术为支撑,通过修改培养方案、教师自我提升、新开设专业课程方向等手段扎实推进专业内涵建设工作,不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



  与会领导黄文德、宁亮、邹艳芬、金欣、周海燕、蔡文著、陆淳鸿分别从专业规划、课程体系、人才培养、协同育人平台、师资队伍等方面提出了今后学科专业建设思路和举措。

  学院将充分凝聚会议共识,扎实推进学科专业内涵建设,加强产教融合,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打造优势特色学科专业,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在努力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商学院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图文/许丽艳  余钒  编辑/白新杨)